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网友说事儿

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可否放台复印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阳光网上直通车 2018-07-27 19:11:00

  

      长城网讯(本网记者)近日,石家庄市民崔先生到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二楼大厅办理业务,工作人员审验材料后说,需要将身份证和银行卡复印到同一张A4纸上面。

石家庄市民崔先生到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二楼大厅办理业务

      崔先生问复印机在哪里时,工作人员说:“9楼,908。”崔先生转身上了9楼。在9楼转了一圈,找到908,印了4份材料,付费4元。

    “这里办事总体感觉还不错,就是缺一台复印机,上来下去地复印材料,不爽!”崔先生说,“现在银行、行政服务中心、车管所等好多部门都为办事群众提供免费复印业务,这里复印材料不方便不说,收费也不便宜。如果早点告诉我需要复印银行卡,我就自己准备了。”

关键词:石家庄 住房公积金 管理中心 复印 便民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