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开展“四个一”家庭助廉活动 促廉洁清风“吹”进家

来源: 作者: 2018-07-28 12:37:47

    “将教天下,必定其家,必正其身。”下花园区将推进领导干部廉洁家庭建设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抓手,于近日启动了以“以廉保家家庭助廉”为主题的文明家庭创建活动。通过发放一封廉政公开信、观看一场警示教育片、开展一次家属座谈会、举办一场“廉内助”评选的“四个一”形式,提醒领导干部家属要常吹家庭‘廉洁风’、管好家庭‘廉洁账’、争做家庭‘廉内助’,充分发挥家庭在维护干部廉洁自律方面的作用,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
    此次活动已通过区电视台、花园广播、“清风和韵·廉洁花园”和“下花园区妇联”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同步展开宣传,并面向全区领导干部家属、重点岗位干部家属发放廉洁家庭公开信800余份。

关键词:下花园区,促廉洁清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