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河北省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 “回头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7-30 10:57:55

 

     根据生态环境部第二十检查组对我省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的反馈意见,我省于7月25日至28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回头看”,全面做好我省普查清查补充调查和整改工作。

  

       7月26日至27日,省普查办随机抽取了邯郸市永年区和廊坊市安次区进行普查清查整改情况抽查,对规模化畜禽养殖纳入普查的界定、清查表填报的共性问题、未纳入普查的佐证材料及普查清查档案的管理进行了现场检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本次“回头看”工作,将严格按照国家普查清查的技术规范,对照整改任务要求逐项进行自查,并于在7月28日前完成整改,为下一阶段入户调查做好准备工作。

关键词:污染源,普查,回头看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