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头条新闻

“阳光网上直通车”收到网友给的“阳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01 12:28:00

  7月30日下午,网友康先生拿着一面写着“替百姓代言,为网民解忧”的锦旗来到了长城新媒体网络问政部,以此表达对“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的感激之情。

  康先生和网友们一同为“阳光网上直通车”送来锦旗

  康先生说:“开始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将问题投到了贵平台,可没想到记者第一时间和我取得了联系,详细了解我投诉的问题。连续几个周末加班去4S店调查事件的情况,在调查的过程表现出敬业、认真、耐心的职业精神让我深受感动。我感受到“阳光网上直通车”是真正替百姓代言,为网民解忧的平台,今天特意过来表示感谢。”

  据了解,康先生汽车因故障灯出现问题,将车送至4S店后几经维修。不但故障灯的问题始终没有解决,汽车在延保期还被开出了18万多的维修费,在维权过程中遇到了取证难等问题。经过记者的调查报道,目前4S店已经同意出具维修记录,“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会持续关注事态进展。

  《阳光网上直通车》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阳光网上直通车》栏目,点击

  “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阳光网上直通车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阳光网上直通车”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阳光网上直通车,投诉,感激,奔驰,锦旗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