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县:拧紧发条 推动整改“回头看”再回头

来源: 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18-08-03 18:09:55

      整改“回头看”工作进入“明察暗访、综合评估”阶段以来,蔚县拧紧督查、调度、督办发条,突出抓好责任落实,对全县发现的450件问题,进行再回头、再督导、再整改。

      该县连续2次组织5个整改组、9家牵头部门、22个乡镇召开集体调度培训会,讲解传达省市最新部署要求,剖析近期督导暴露出的不足,部署整改措施,划定阶段工作重点。对各单位反馈的突出问题和省市督导要求,加强研判分析,以督办函形式督促乡镇主体责任和牵头单位监管责任落实。目前,县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已制发《督查函》37件,并明确相关责任单位重点承办事项。

      同时,继续坚持对各乡镇、各单位开展“回头看”一体化督导检查,依据问题清单按图索骥,逐件复核复查整改台账和档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向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反馈并公开通报。截至目前累计督导24次,督查范围覆盖22个乡镇和15个职能部门。

关键词:蔚县,整改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