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河北

群众办事有哪些痛点难点堵点 长城网请您举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8-08-08 11:08:30

长城新媒体集团“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

  长城网讯(记者 胡晓梅)“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改进和提升审批服务,推进“放管服”改革,长城新媒体集团多渠道、多平台征集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

  群众办事有哪些痛点难点堵点,请您举报!可以拨打热线电话;可以发送电子邮件;也可以登录“两微一端”进行留言。

  当前,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务窗口服务工作,河北坚持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围绕企业、群众反映强烈的操心事、烦心事和影响“放管服”改革落实的堵点、难点为重点,全面排查梳理存在的问题,下大力集中整治整改,全面提升政务窗口服务质量,提高政府服务效能。

  为充分发挥新闻舆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传导压力、推动改革的作用,自8月8日起,长城新媒体集团“阳光网上直通车”围绕政务窗口服务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在长城24小时客户端、阳光网上直通车微信公众号、阳光网上直通车官方微博账号、长城网阳光网上直通车PC端都开通了平台,征集企业和群众的问题反映和意见建议。

  审批事项”不集中“,群众办事是否”来回跑“?办个手续是否要多地往返?窗口设置不科学,排队是否等待时间长?精细服务不到位,便民设施是否便民?“奇葩证明”是否依然存在?审批中介是否存在垄断行为?窗口工作人员是否存在“管卡压”“推绕拖”问题?您在行政审批服务中遇到的痛点、堵点、难点,发现的审批服务便民化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以及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优化营商环境等的意见和建议,都可通过平台向我们反映。

  具体举报方式:

  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电子邮箱:ygwsztc@163.com

  阳光网上直通车微信公众号:ygwsztc

  阳光网上直通车官方微博账号:阳光网上直通车

  长城网阳光网上直通车PC端:

  http://szyj.app.hebei.com.cn/wz/index.php/

  下载手机长城24小时客户端,打开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此次征集到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及时汇总转交有关职能部门,并在筛选核实后通过报纸、客户端、微信、微博等途径报道,批评曝光不担当不作为、办事拖拉、消极应付等顽瘴痼疾,推动问题解决。

  在您的参与支持下,我们将与有关部门携手努力,以新闻舆论推动“放管服”改革落地见效,营造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内生动力、释放内需潜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群众办事,痛点,难点,堵点,举报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