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网友说事儿

【网友说事儿】上了立交桥 进了“迷魂阵” 我该往哪儿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霞 武新杰 2018-08-09 15:09:39

  

长城网讯( 记者 李红霞 武新杰 ) 外地张先生来到省会石家庄,他向“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反映在石家庄经过棉一环岛路的经历。

      记者来到和平路棉一立交桥口右侧行驶进入环岛路  记者武新杰/摄

      张先生说:“石家庄是一个熟人走熟路的地方。我在石家庄开车,看路标找不到路,不用导航不知道怎么走。近日,我开车由东向西来到和平路到棉一立交桥口,发现上高架桥路两侧都没有路牌标识,于是继续驱车前行来到了环岛路口,发现许多车都停下来,不知道右侧和前方是什么路,也不知道该往哪走,只能在路口探着脖子看旁边路口的标牌。”

                   进入环岛路两侧无路标只有左侧高架桥上有指示牌 伸脖子才能看到  记者武新杰/摄

  记者来到了张先生所说的位于和平路东向西棉一立交桥口,记者看到上桥前路两侧的确没有路牌标识,上桥后有右转车辆和直行车辆,车辆通行较慢。记者随机采访了一名出租车司机,该司机称:“这个路口车流量相对比较大,应该在桥口设立路标指示牌,便于驾驶人提前规划路线,一旦上了桥又不知道该往哪走,不仅影响交通还很容易发生事故。“

      张先生建议石家庄交管部门关注各路口的交通标识牌的设置情况,是否还存在个别路段路牌标注不规范和缺失的情况,让驾驶人出行更安全,更便捷。”长城网“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及时将张先生的问题反馈至石家庄市公安交管部门。

关键词:立交桥,迷魂阵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