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头条新闻

河北5县(市)主要负责人被公开约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2018-08-10 09:06:10

山谷。记者 张艺萌 摄

  长城网8月9日讯(记者 张艺萌)2018年8月8日上午,针对保定市涞源县、博野县、涿州市、定兴县、唐县月度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变化幅度或PM2.5平均浓度值同比不降反升累计3次等问题,河北省环保厅第四专员办联合保定市政府对5县(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公开约谈。

  被约谈的的5县(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对大气环境问题作了深刻剖析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加大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力度,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真正落到实处,确保按期完成省定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宣传力度,形成绿色发展、跨越崛起的强大思想合力,营造全社会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强化立行立改、追责问责的高压态势,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清晰、举一反三、整改到位,建立完善长效机制。

  被约谈党政主要领导承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问题整改,持续压力传导,继续把生态环境建设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抓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关键词:保定市,公开约谈,生态文明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