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热点

新乐西美公馆开发商违规占用公共绿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11 10:14:31

  网友诉求:

  我们是石家庄新乐市育才街西美公馆的居民,我们反映一下我们小区年开发商违规占用公共绿地建设车库车位的问题。这几年我们也通过正常途径向上级主管职能部门反映过,石家庄人民政府信访办,新乐市人民政府信访办,新乐市住建局,新乐市综合执法局等职能部门申诉,均有批示和结果,处理意见均是;拆除违规建筑,恢复原有绿地面貌。但是!无果而终,违建仍在,违规销售依然!根据国家《物权法》,我们为了维护自身权益,继续向上级部门反映,特请贵媒体予以关注!

  我们西美公馆1号楼和2号楼之间的车库,2号楼和3号楼之间的车库,3号楼和4号楼之间的车位,完全是违法违规的,因为,这几个区域属于小区建设申报规划内的公用绿地!

  从2013年至今,违规车库依然存在,且售卖,违规车位也虚位以待,不明真相的居民也有少数购买。

  为了维护法律的尊严和维护我们业主的切身利益,我们没有过分的要求。经过大部分业主商量,我们诉求是;

  1;拆除违规建筑的车库车位,恢复绿地面貌,退还违法所得。

  2;必须更换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由我们小区业主自己选择合适的物业管理公司。

  《阳光网上直通车》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阳光网上直通车》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阳光网上直通车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阳光网上直通车》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新乐,开发商,公共绿地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