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热点

独家!多年积水路段终于得到处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骆梓炫 2018-08-17 09:29:29

  长城网8月16日讯(记者 骆梓炫 周亚彬)昨天,长城新媒体报道了石家庄桥西区石铜路和汇锦路交口东侧路面一下雨就积水严重的新闻(详见石家庄一小区门前路面常年积水 到底该归谁管)。今天上午,积水路段所属的桥西区红旗街道办事处也针对此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桥西区红旗街道办事处。记者 周亚彬 摄

积水路段导致车辆行驶不便。记者 骆梓炫 摄

  城管科科长邢超表示,在石铜路和汇锦路交口的东面确实存在积水问题,因为这条路不是市政道路,是西五里庄村的村中路,缺少排污设施,每当大雨过后雨水无处排放,因此才会出现积水的情况。而且去年之前这条路的路面还存在坑洼不平的情况,针对这一现象红旗街道办事处在去年已经路面进行了整修,并且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了这一情况,今年也已经得到了批复,这条积水路段已经纳入了2018年排污建设实施计划当中,会在今年下半年组织施工。施工完成后,路面积水情况就会得到解决。

  原来困扰附近居民多年的积水问题的原因是缺少排污设施,相信在有关部门的努力下,这条积水路段的问题也会在近几个月得到解决。

关键词:积水,道路,雨水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