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惠民·早知道

整合助力 惠荣小微 河北打造“两个平台”成为中小企业服务第一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丽芳 2018-08-17 09:26:50

  长城网8月16日讯(吴丽芳)为着力打通政策落实、精准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全力助推全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河北省工信厅打造了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和河北省跨部门政策信息发布平台,8月15日,在全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交流服务活动上,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平台网络部部长许丽红对“两个平台”进行重点推介。

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http://smehb.cn/)将传统的中小企业服务与互联网深度融合,为企业提供法律、管理、技术等8大类服务。平台以中小微企业需求为切入点,协调各类服务资源开展了一系列的线下品牌服务活动,每年开展线下服务活动服务企业3万多家,通过这些活动,为企业节省服务成本1000多万元,真正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找得到、用得起、有保障”的服务。

河北省跨部门政策信息发布平台

  河北省跨部门政策信息发布平台(http://smehb.cn/web/Province/Policy/Home/Index.aspx)及时汇集、宣传国家和河北省制定的涉及民营经济、中小企业的法律法规、创业创新等各类服务信息、方针政策、权威解读,实现跨部门政策信息共享和及时推送。同时平台还建立了政策数据库,第一时间收集上传最新发布的各类政策信息,使广大中小企业能够快捷精准找到相关政策信息。

  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平台网络部部长许丽红表示,两个平台网络的发展目标是打造“中小企业服务第一站”,我们努力把平台网络建成全省中小企业服务资源聚合的平台、服务项目共享的平台,欢迎服务机构和企业积极参,共同做好中小企业服务工作。

关键词:工信,小微企业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