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惠民·早知道

石家庄市新华区审批局推出“中午不打烊”服务新举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梁彦霞 2018-08-17 09:20:42

石家庄市新华区行政审批局服务大厅。梁彦霞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 通讯员梁彦霞)  为解决部分企业群众工作时间段事务繁忙,办理审批服务事项时间安排不便等困难,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石家庄市新华区行政审批局全省领先,自2018年8月16日起,推出“中午不打烊”工作举措。新华区行政审批政务大厅在工作日9:00—17:00(夏季9:00—18:00)全时段开放办公,办理所承担的全部行政审批业务。

  为保证办事对象利用午间最短时间办成所需事项,该局合理安排办事窗口、配备业务骨干、优化办事流程、强化便民举措,做到“一次办结事项立等可取、咨询事项一次告知、受理事项即时受理”,确保让办事对象在午间时段“进得来、办得成、少跑腿、更便利”。

  据了解,这是该局继创新创先实施“微信摇号、政银合作、网上直通、全程电子化、二维码扫描”等系列提效便民举措之后的又一新举措。

关键词:石家庄,新华区,行政审批,放管服,中午不打烊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