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热点聚焦

工行网点周六日休息 群众只能多跑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8-08-20 09:06:21

  长城网讯(记者 郭洪杰 武新杰)近日,长城网“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收到王先生反映工商银行石门支行周六日休息,银行卡挂失需要跑太多的冤枉路。

  8月5日,市民王先生不小心银行卡丢失,急忙来到位于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石门小区东门的工商银行石门支行挂失,却发现银行营业厅大门关闭。他在银行门口看到旁边的公告牌显示:对公业务周六日休息,个人业务周六上午9:30—下午4:30、周日休息。

  这可急坏了王先生,他说:“如果今天办不了挂失,银行卡密码被破解,卡里多年的积蓄就没了。”没办法,他只能跑到更远的工行网点,争取尽快办完业务,因为多跑一段路,就会多一份危险。

  王先生表示,公司和个人在银行网点开办业务是为了就近方便,银行工作人员周六、日休息,群众就需要多跑路、多跑腿。

关键词:河北,工商银行,休息,多跑腿,挂失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