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石家庄市长安区妇联、育才街道妇联
“扶贫走亲暨城乡家庭互动活动”启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岩 2018-08-22 18:49:52

“扶贫走亲暨城乡家庭互动活动”现场。长安区妇联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崔岩) 城乡家庭手拉手,幸福生活一起走。8月22日一早,“扶贫走亲暨城乡家庭互动活动”开启了旅程,区妇联、聚爱公益志愿者、育才街道妇联带领6户家庭代表共20人,来到对口扶贫的行唐县吴磁沟村。

  在村委会院内,区妇联、育才街道妇联将社区居民捐献的383本书籍、140件玩具及部分儿童活动用品赠送给吴磁沟村委会。等候在院内的部分村民和孩子,邀请来自石家庄的家庭代表到家中做客。

“扶贫走亲暨城乡家庭互动活动”现场。长安区妇联供图

  随后,区妇联、聚爱公益组织志愿者,一起到责任帮扶的张淼淼同学家中,将首批3千元助学金送给她,鼓励她在即将开始的初中学习生活里,多学知识、修养品行,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继续筹集善款,帮助她完成初中学业,保障她不因家庭困境而辍学。

  活动中,社区的6户家庭代表来到3户村民家中,向学龄儿童赠送了书包以及慰问金1100元,大家在一起拉家常、聊生活,密切了联系,收获了友谊,增进了城乡家庭的情感交流。

关键词: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