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晒政·请围观

石家庄市通报4起整改“回头看”典型案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8-24 08:41:10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张霖)  8月23日,记者从石家庄市纪委监委获悉,石家庄市通报4起整改“回头看”工作典型案例。

资料图。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赞皇县院头镇大石门村原党支部书记程志国、原副书记于建文优亲厚友,套取退耕还林补贴款问题。程志国、于建文在实施退耕还林工作中优亲厚友,私自将新增指标分配给不符合条件的亲属,申报套取退耕还林补贴共计7668元。2018年6月,程志国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于建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正定县彦勋养殖场负责人郝彦勋违规施工作业,造成大气污染问题。2018年5月29日,正定县彦勋蚯蚓养殖场在重污染天气二级应急响应期间,擅自开展清理施工作业,产生大量异味,造成大气污染,被群众举报至中央环保督查组。郝彦勋身为中共党员、养殖场负责人,对此负有直接责任。2018年6月,郝彦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赵县范庄镇三中村原党支部书记段增华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段增华任范庄镇三中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利用协助镇政府办理危房改造的职务便利,私自支取、截留危房改造补助款共计26000元。2018年7月,段增华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平山县古月镇民政所所长王联明、南古月村党支部书记段国堂不认真履行职责问题。古月镇民政所所长王联明、南古月村党支部书记段国堂在审核上报低保、五保待遇过程中,不认真履行职责,致使南古月村村民杜某2016年4月至6月同时领取低保金和五保金。2018年5月,王联明、段国堂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关键词:回头看,石家庄,通报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