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库

明城恒盛集团搭建电商平台 助力妇女就业创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爨唯唯
2018-08-30 10:38:00

调研现场。 爨唯唯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爨唯唯)8月29日,河北省妇联家庭儿童部部长、改革办主任宋泽鹏到明城恒盛集团总部调研指导妇女工作开展情况,保定市妇联副主席段辉、陈玉芳,涿州市妇联主席杨宝英陪同调研。

  调研组领导一行通过实地参观明城集团“妇女之家”办公室、党团活动室、企业文化展厅,听取妇联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集团妇联在推进妇女阵地建设、凝聚妇女力量、优化妇女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对妇联广泛团结农村妇女,通过搭建电商平台引导农村妇女就业创业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如何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作用提出意见与建议。

调研现场。 爨唯唯 摄

  明城恒盛集团历来十分重视与关爱女职工发展,于2018年4月成立涿州市首家非公企业妇联组织。集团妇联自成立以来,在上级妇联和集团党总支的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建设“班子协作好、阵地建设好、制度落实好、带领致富好、培育典型好、服务群众好”六个好为工作目标,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服务能力,做好集团党总支联系妇女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先后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母亲节“感恩母爱、微语传爱”,“粽情端午,弘扬传统文化”,“电商业务知识培训暨旅游联谊”等系列活动,为女职工和女电商站长建设坚强阵地,构筑温暖之家,激励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在企业舞台上建功立业,引导女电商服务站长以电商为平台开创事业,发扬“四自”精神,争做新时代新女性。

关键词: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