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理政·民声有回应

点赞石家庄交管:问题整改真算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霞 武新杰
2018-09-04 09:14:33

       长城网讯 ( 记者 李红霞 武新杰 )“长城网‘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披露石家庄和平路棉一立交桥口路牌标志不完善的问题之后,第二天交管部门就增设了路牌路标,反应速度之快,既让人意外,更让人惊喜,这种作风值得称赞。”日前,向长城网投诉这一问题的张先生激动地对记者说。     

棉一立交桥向南方向的路标牌 记者 李红霞/摄

       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副政委周文华称:“我们接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非常重视,第一时间向相关领导做了汇报,当天下午,分管局领导和相关部门对此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研究。第二天就在棉一立交桥路口的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增设了指示标志。“

棉一立交桥向北方向的指示标志 记者李红霞/摄

   周文华说:“近年来,省会石家庄交管部门陆续推出了一系列的便民利民举措,但是在交通环境优化方面的确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拿指示标识来说还存在不够完美、还不够完善、不够到位的情况。下一步我们将对省会石家庄的交通环境的便民化的措施进行全面系统的梳理,进一步完善信号灯系统、指示标牌、标志标线和各种区划等设施。”

棉一立交桥向东方向的指示标志 记者李红霞/摄  

      不久前,长城新媒体记者以《上了立交桥 进了“迷魂阵” 我该往哪儿走?》为题,报道了石家庄和平路棉一立交桥口路牌标志不完善的问题。

关键词:石家庄市交管,交通环境,路标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