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网友说事儿

万科紫郡噪音扰民还需居民忍多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8-09-06 10:39:31

  长城网讯(记者 郭洪杰 武新杰)近日,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收到网友周先生反映,近期万科紫郡项目拆迁施工不分时间段,现场噪音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将问题反映到石家庄的多个部门都没有音讯。

  9月5日,记者来到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丰收路以南、百花街以西、八家庄新村北的万科紫郡项目,发现项目现场处于停工状态。经询问工作人员表示是因为环保问题被石家庄市有关部门勒令停工。

  周先生告诉记者,项目开工以来,拆迁施工白天晚上不停,因为噪音太大难以入睡。前两天项目工地一夜没有停工,不间断地在拆迁,“咣、咣、咣”噪音很大,老人无法安睡,家里宝宝也时不时被噪音惊醒。反映到石家庄市有关部门也没有回应。

  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这段时间正在拆迁项目西北角的一栋楼的混凝土地基,需要用震动爆破机械来拆迁,噪音确实比较大。他说,一般爆破拆迁施工在白天,晚上运输拆除后的建筑垃圾,装卸可能会有一些噪音。最后他表示,过了停工期还需要两三天的时间来拆除剩余的部分地基,完成之后就不会有噪音了。

关键词:河北,石家庄,万科,扰民,噪音,停工,紫郡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