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热点

邢台平乡网友反映家庭贫困有残疾已答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9-13 09:36:38

  网友诉求:

  本人1985年出生,自幼患小儿麻痹症,腿残疾,四级残疾。妻子聋哑,二级残疾,家庭总人口4人,我和爱人以及2个未成年孩子。我两人无法进行劳动,无任何经济收入,有两个未成年孩子,生活十分困难。一直靠双方父母照顾维持生活,现在父母年龄高了,已无法再照顾我们。

  今年村只给我妻子办了低保,因为有二级残疾。我这个家还是无法正常生活。我家该怎么办?

  河北省民政厅回复:

  您好,依据政策,县级民政部门给您妻子办理低保是合规合法的。如果您的生活还存在其他困难,请您向当地民政部门进一步沟通,说明实际情况,申请其他家庭成员纳入保障范围。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阳光网上直通车 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邢台,贫困家庭,残疾,低保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