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热点

沧州献县招聘教师限制非师范专科生报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9-13 09:36:38

  网友诉求:

  今年献县合同制教师招聘,限制非师范专科生报考,有关领导人的理由是好中选优。这样的报考条件与特岗相同,也就是下次考试要在未通过的特岗报考人员里择优录取。我不禁怀疑,这样狭小的报考范围是不是真的有利于"好中选优"理念的贯彻执行。我们好不好,行不行,要在这次公开透明的考试中才能体现出来。我希望领导对这个问题予以重视,给我们广大的非师范专科生一次机会。

  献县人社局回复:

  献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恳请领导给广大非师范专科生一次机会”网上留言的答复

  县教体局经与县人社局协商后,拟将全日制非师范类专科毕业,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同时符合其它报名条件的人员纳入招聘范围,待政府常务会议通过后执行。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阳光网上直通车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沧州,教师,招聘,非师范专科生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