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库

河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第五次视频调度会召开

来源: 河北省环保厅  作者:
2018-09-14 16:59:38

  9月5日上午,省普查办组织召开了关于贯彻落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暨河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第五次视频调度会,围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深入贯彻李干杰部长的部署要求,结合我省各市县工作实际,全面推进我省污染源普查工作。省普查办副主任、省环保厅总工孙学军主持了本次会议,普查办主任、省环保厅副厅长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赵军副厅长对各市污染源普查前期工作及清查建库完成情况、贯彻落实国家视频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市普查办主任对入户调查前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赵军副厅长结合生态环境部李干杰部长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我省污染源普查的下一步重点工作,赵军副厅长强调,各地各部门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保障部署到位、宣传培训到位、技术支撑到位、调度督导到位、试点引领到位,确保全面入户调查前各项工作准备到位。赵军副厅长还要求各市近期做好《河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考核办法》的贯彻落实、“试点先行、试填试报”以及加强第三方机构介入管理工作,将在第六次调度会上进行调度,第六次调度会将于9月26日-28日召开。

  省普查办工作人员及技术支撑单位在河北省环境保护厅主会场参会,各市(含辛集、定州市),各县(市、区)普查办工作人员及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分别在市、县(市、区)分会场参会。全省共设市级分会场13个,县级分会场172个,总计47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键词: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