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

河北省普查办到邯郸市国家试点县武安市指导入户调查工作

来源: 河北省环保厅  作者:
2018-09-21 09:51:47

  为全面做好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的质量控制工作,河北省普查办质控组于9月19日到邯郸市国家试点县——武安市调研和指导工作。此次选取了武安市具有代表性的两个行业水泥和钢铁,选取了武安新峰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河北新武安钢铁集团鑫汇冶金有限公司。省普查办质控组参观了厂区,了解企业产排污工艺环节,并对企业报表填报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将填报数据和企业填报数据进行比对。

  省普查办质控组雨中检查新峰水泥有限公司的水泥窑窑尾废气处理设施。

  省普查办质控组雨中检查河北新武安钢铁集团鑫汇冶金有限公司烧结机机尾废气处理设施。

  省普查办质控组肯定了这两家企业的填报工作。通过此次现场调研和指导,武安市普查办人员、普查员以及普查对象更加深入地理解普查工作流程及报表填报工作,为按时高质完成入户调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