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

张家口市试点县蔚县开展入户调查表试填试报工作

来源: 河北省环保厅  作者:
2018-09-21 10:14:29

  为贯彻落实省第五次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推动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9月19日,张家口市普查办在省普查办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组织各县区普查办工作负责人到试点县蔚县进行入户调查试填试报工作。此次试填报覆盖了工业源、农业源、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三类普查对象,共4家企业。工业源选取了具有代表性的2家企业,开滦(集团)蔚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单侯矿和河北定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农业源选取了1家蛋鸡养殖企业,蔚县金羽养殖有限公司;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选取了1家污水处理厂,蔚县清润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蔚县普查办选取试填企业蔚县清润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填报之前,向企业发放了河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对象公开信和河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宣传册,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普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企业如实配合普查填报数据。

  开滦(集团)蔚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单侯矿填报现场。

  填报中,省、市及各县区普查办技术人员全程陪同,对填报中的存疑事项现场讨论、现场咨询、现场解决并认真记录企业提出的各项建议意见,整理后及时向省级普查办反映。

  河北定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填报现场。

  通过此次填报,普查办人员和普查员更加深入地理解了普查工作流程及报表填报细节,为下一步入户调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