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热点

沧州市新华区小赵庄乡迟迟拿不到乡镇补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9-25 10:44:56

  网友诉求:

  我们是沧州市新华区小赵庄乡全体工作人员,我们要反映的事情是关于乡镇补贴的问题。2015年中央为了解决乡镇工作人员收入少,工作辛苦等问题,决定对工作在乡镇的基层人员实行补贴,河北省也发布了《河北省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行乡镇补贴实施办法》。但是,在执行范围里的一句话把我们乡却刨除在乡镇补贴范围内,这句话就是“县(市、区)人民政府所在地的乡镇”,对于这句话我们非常不理解,因为一、我们不知道为什么要加上这一句,难道这些乡镇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乡镇?不干乡镇工作?二、拿我们新华区来讲,区政府所在地并没有在小赵庄乡辖区,为什么不给我们乡乡镇补贴?三,拿我们小赵庄乡来讲,所辖着20个农业村,是和其他县里的乡镇没有任何区别的乡,无论从待遇和工作的性质也和其他县里的乡镇没有差别。综上所诉,我们认为这条政策缺乏调查研究,应该修改,干着乡镇工作就应该享受乡镇补贴,这是原则。因此我们要求发放乡镇补贴,并补发2015年至今的乡镇补。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已反映多次,迟迟未得到落实,我们希望加快办事效率,尽快解决!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szyj.app.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阳光网上直通车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沧州,小赵庄乡,乡镇补贴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