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网友说事儿

石家庄市长安区汇翠花园墙皮脱落危及行人,修复遥遥无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新杰 陈学涛
2018-09-26 10:40:04

       长城网9月20日讯(记者陈学涛 武新杰)近日,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收到石家庄网友杨女士投诉,杨女士称:“石家庄长安区汇翠花园一号楼墙皮脱落持续一年多,每逢刮风下雨脱落的墙皮都会危及到行人,但是物业搁置不管,修复墙皮脱落遥遥无期。”记者针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临时搭建的防护棚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 武新杰摄

  9月20日,记者来到了汇翠花园,从北门一进入,一号楼前一座三层楼高、锈迹斑斑的防护台映入眼帘,如同进了工地,不仅不美观,还十分影响居民出行。杨女士说:“一年了,每逢刮风下雨就会有墙皮脱落,之前还砸到了人,物业也搁置不管,找了居委会,居委会因此搭了防护台保证大家安全。”杨女士还告诉记者,她希望启动小区的公共维修资金来彻底解决墙皮脱落这件事,但是由于小区没有成立业主居委会所以不知道怎么办。

小区物业更换了门禁,部分业主出行不便 武新杰摄

  “这本来就属于物业的服务范围内,物业现在换了门禁,不交物业费不给充磁,但是这个事一年了也没解决,大家也都觉得物业费交的冤。”杨女士向记者表示,希望能早一点解决这个堵心事。“问政河北”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关键词:问政河北,物业,石家庄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