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热点

承德网友咨询市内老旧小区何时安装电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01 09:43:52

  网友诉求:

  我家是承德的一个老小区,没有电梯,我想问一下河北省已经开始老旧小区改造了,那承德的老旧小区什么时候可以装电梯?现在有什么政策吗?

  承德市政府政务公开办回复: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于2018年1月29日出台了《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市城乡规划局等部门关于承德市中心城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承市政办字〔2018〕17号),您可在中国承德网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查询(http://121.26.227.128:88/article/90/8529.html)。您也可拨打2122933咨询相关事宜。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祝您生活愉快!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 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承德,老旧小区,电梯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