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网友说事儿

邢台游客吐槽:环境差 停车乱 管理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05 16:40:27

随处可停放的车辆。李梦 摄

  长城网10月4日讯 “邢台动物园外边这么多‘私人停车场’,收费10元不限时,这合乎规定吗?小吃摊位又脏又乱,有人管吗?”这是10月2日邢台市民李梦游玩时遇到的问题。

  十一假期,很多人到景区游玩选择自驾游,停车成为一大难题。李梦说,邢台动物园附近,南北向一条道路两侧树林中随意停放着私家车,路边每隔几米就有人摆手招揽生意,称“停车10元,不限时!”

停放环境较差。李梦 摄

  李梦将车停在距离动物园500米的一处“停车场”内。这处所谓的“停车场”其实是林中的一块草地,20多辆私家车停成两排,出入口处有人“把守”,车辆一进一出,扬起漫天尘土。

  在前往动物园的窄窄的道路上,仍有多辆私家车“占据”一排,游客与车辆混杂;动物园门口的小吃摊,很多大人带着孩子正在就餐,地上残羹、纸屑满地。

人车混行。李梦 视频截图

  不仅如此,动物园内,不时有游客向动物抛食物,李梦说真是难以忍受,“动物园不收费值得称赞,但周围这样的环境,既影响孩子们的身心,又不安全,更有损邢台形象!”

  而这样的情况,李梦说并不罕见,他在邢台多个景区遇到过。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让游客有一个干净整洁、健康愉悦的游玩环境!

关键词:网友说事儿,景区,停车场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