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头条新闻

石市“警”色暖民心 将迷路老人安全送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霞
2018-10-07 12:57:14

  长城网10月6日讯( 记者 李红霞 ) “非常感谢民警同志,我父亲走失后我们一家人都急坏了,谢谢你们将我父亲送回家。”

  2018年10月4日晚上19点30分,石家庄长安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民警侯俊玉、协警杨军等人在和平路东二环路口执勤时,接到报警说有人推着自行车由南向北沿东二环快车道逆行。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石家庄市交管局/供图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位老人推着一辆自行车在机动车道上不知该往哪走。为了避免发生危险。民警迅速将老人和自行车拉到警车上。

民警将七旬老人送回家 石家庄市交管局/供图

  经了解,老人名叫王化雷,今年76岁,家住东岗怡园,下午两点从家出来后,由于路不熟迷了路,骑了半天车子也没找到回家的路,累得连说话的力气都没了。

  民警迅速将此情况上报大队分控中心并将老人安全送回家。老人的女儿非常激动,连声道谢。

  警方提示,国庆长假期间,一定要看管好家里的老人和小孩,如不慎走失,可第一时间报警,向警方求助。

关键词:石家庄,民警,交管,问政河北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