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话题一览

【民生回音】行动迅速 石家庄鹿泉区台头村生活垃圾连夜清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8-10-12 11:00:47

  长城网10月11日讯(本网记者)“村里边垃圾堆这么快就被清走了,心里别提多舒坦了,现在走在路上看着都舒心!”家住石家庄市鹿泉区台头村的李大娘高兴的对记者说。本网10日报道中提到的台头村成堆的生活垃圾已经被清理整治,村容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了。

10月11日,正在工作的清运车辆 本网记者摄

  10月10日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刊发了《【前沿调查】石家庄市鹿泉区:村庄垃圾需要大力清理整治》,记者在石家庄市鹿泉区台头村等村庄发现,街道、多处垃圾堆放无人清理,污水与垃圾混合,形成臭水坑,绿化带内“垃圾山”隐藏草丛之中,严重影响周边民众的生活。

  10月11日记者再次来到了石家庄市鹿泉区台头村,发现村里几个垃圾堆放点均被清理干净,据附近居民介绍,垃圾清理从10号晚上就开始了,垃圾被一车一车的运走了,环卫人员还用新土将地面铺垫平整。

截至10月11日傍晚,石家庄市鹿泉区台头村内生活垃圾已经被清运干净 本网记者摄

  鹿泉区上庄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说,昨天看到长城网的报道后,镇领导非常重视,镇长连夜到现场查看,发现确实存在垃圾成堆问题。随后,镇政府连夜调度镇综合执法中队,组织车辆进行了清运。镇综合执法中队会同保洁公司调配了垃圾清运车辆十二台次,对垃圾点进行了深度清理。截止11日傍晚,村内堆放的生活垃圾已经清运完毕,村西北角的的建筑垃圾存放点也正在准备增加围挡和防尘措施。

      新闻链接:石家庄市鹿泉区:村庄垃圾需要大力清理整治

关键词:鹿泉,上庄镇,台头村,垃圾,清运,治理,城管,环卫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