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话题一览

廊坊八旬老翁房产证为加老伴名跑两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8-10-16 14:06:51

  长城网讯( 本网记者 )“只为在房产证上加上老伴的名字,让我们老两口跑了两天的时间,往返于多个部门,跑了5趟,实在太不方便了。”近日,廊坊市民周大爷向记者反映。

  据周大爷说:“有户口本和结婚证还不行,非让我去民政局开证明证明我们的夫妻关系,还让我去原单位证明职工分的房和房产门排号……”

老两口奔波多次终于办完了增名手续 本网记者/摄

  “这些材料必要性并不大,为什么不能简化一些,我们老两口近80岁了,孩子在外地工作,我们只能坐公交车来来回回自己跑办这些手续,没想到这么麻烦!”

       周大爷办完手续后,向记者反映了他在产权交易大厅办理房产增名过程中遇到的堵心事,因急着赶车,记者还没来得及细问,老两口就匆匆离开了记者的视线。

关键词:网友说事儿,房产证,产权交易大厅,问政河北,长城网,办事堵点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