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头条新闻

唐山二手房交易:一天现场只叫45个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8-10-17 10:07:52

  

  长城网讯(本网记者)“一天现场就排45个号,为了能排上,好多人凌晨三四点就过来排号。”10月10日,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记者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二手交易大厅听到唐山市民王女士说起了这样的稀罕事儿。

  王女士告诉记者,这已经是她第二次过来了,第一次来是9月29日,当时是上午10点左右到唐山市民服务中心二手交易大厅的,她一看等待办事的队伍很长,工作人员也告诉她最好别等了,今天是排不上号了,没办法,王女士选择“十一”假期过后再来。

  后来听说这里一天只叫45个号,为保证今天能顺利办成业务,王女士早上7点就和爱人陪同婆婆到了唐山市民服务中心,到了这里一看,已经有许多人在排队了,今天还算人少,人多的时候凌晨三四点就要来排队,有时候还会因为取号的问题发生争执。与此同时,记者在办事须知上看到,大厅8:30至9:00才开始取号。

  王女士说,现在已经是上午11点钟了,只办理到了14号,距离他们的26号还有很长的等待时间,“上午是办不完了,也回不去了,只能中午陪着老人在这里休息一下,等下午再办了。”王女士无奈地说。

关键词:唐山,二手房交易,排号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