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话题一览

【直播预告】最美河北长城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长城  作者:胡晓梅
2018-10-19 08:35:42

  长城网10月18日讯(记者 胡晓梅)10月19日上午10时,长城新媒体集团将邀请中国长城学会副会长、河北地质学院长城研究院院长董耀会,河北省文物局局长张立方做客长城新媒体集团演播室,以“最美河北长城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进行交流探讨。

  河北境内长城2000多公里,为全国长城精华所在,其始建于战国,现存战国、秦、汉、北魏、北齐、唐、金、明代等不同时期的长城,其中尤以明代长城保存较为完好。河北长城的保护工作在全国也是做的较好的省份。为进一步加强长城保护,结合长城沿线乡村振兴、旅游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工作,长城新媒体集团策划了此次访谈节目。如果您在长城保护或者长城资源优势利用方面有什么好的建议,请统统告诉我们。

  “网民问政”栏目是由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问政河北”推出的一档全新形式的网络民生热点对话视频栏目,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长城保护,河北,文化带,旅游带,致富带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