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惠民·早知道

河北各地最新一波事业单位招聘来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相伯 张晨光
2018-10-22 09:56:25

  长城网讯(记者李相伯张晨光)记者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河北发布最新一批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涉及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燕山大学等单位。具体内容如下: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

  ●招聘计划: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3名。从事院内患者转运及跟随120急救车辆救护工作,具备执业医师资格,本科毕业人员需从事医师岗位工作满3年及以上,研究生毕业人员需从事医师岗位工作满2年及以上。

  ●报名方式:1、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4日--26日(上午8 :00-12:00)(下午14:00-17:00)报名地点: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人力资源部具体地址:石家庄市东岗路48号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学院(南院)尚勤楼327室2、报名要求: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者须填写《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报名表》,可从医院官网下载打印,并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和有关材料原件以及复印件、1张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片报名。

  (长按二维码即可查看更多详情)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

  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

  ●招聘岗位及条件:(一)计算机网络中心工作人员2名要求计算机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男性,主要负责机房管护,电话、网络、办公设备、智慧校园维护等工作,具有相关工作经历者,条件可适当放宽。(二)办公室工作人员2-3名1.文秘管理岗1-2名,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备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如:能够独立起草领导讲话、重要工作总结、发展规划等,面试时需提供本人写作作品及获奖证书。2.综合管理岗1名,负责学院报告厅、多功能厅等会议场所及其灯光音响等设备的使用与管理,要求灯光音响艺术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男性,具有一定的音乐素养,具备较高的灯光音响设备的操作能力,有相关工作经历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报名方式:(一)应聘岗位和个人简历于2018年10月31日前报送至邮箱:244976483@qq.com,经审核,符合条件者,通知本人来院面试。面试时需提交学历学位、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二)应聘者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发现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资格。(三)咨询电话:0311-83861582、0311-80750819,或来学院人事处(综合楼721室)现场咨询。联系人:耿老师(四)学院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南端学院路6号(解放广场乘107路公交车,劳动关系学院站下车西行300米路北即到)。

  (长按二维码即可查看更多详情)

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

  燕山大学学生公寓

  ●招聘对象及人数:1、中共党员;2、专科及以上学历、有过学生工作或政工干部职务经历者优先;3、本次招聘2名女性生活指导员,3名男性生活指导员。招聘范围为已退休(或内退)人员,退休人员在办理退休手续后不足4年的方可参加应聘(校内外退休职工均需提供已享受退休待遇的证明材料;已办理内退手续的人员需在原单位缴纳各种保险)。

  ●报名方式:有意者下载《燕山大学学生公寓生活指导员报名表》,填写好后携带身份证、学历证明、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党员关系证明等各项证明材料及手写的自荐书于10月24日下午5点前(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到东校区世纪楼313房间现场报名。咨询电话:0335-8063945。

  (长按二维码即可查看更多详情)

燕山大学学生公寓

  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招聘名额:为满足全区机关各单位的用人需求,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40人。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每人限报考一个事业单位的一个岗位,需在网上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报名网址: //221.192.132.214:90。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2日9:30至26日17:00。缴费时间:2018年10月22日9:30至27日17:00。各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一般不低于2:1,对达不到比例的岗位,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同时通知考生改报其它岗位或放弃报考。

        (长按二维码即可查看更多详情)

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保定易县教育局选聘高职中教师

  ●选聘名额:本次共计选聘29名,其中:高中语文教师2人;高中数学教师2人;高中英语教师2人;高中物理教师2人;高中化学教师2人;高中生物教师3人;高中历史教师3人;高中地理教师4人;高中政治教师2人;职中汽修教师1人;职中电子商务教师1人;职中财会教师2人;职中计算机教师3人。

  ●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18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现场报名地点:县人社局干部股(易县泰元街41号)

        (长按二维码即可查看更多详情)

保定易县教育局选聘高职中教师

  沧州孟村回族自治县招聘教师

  ●招聘岗位:小学教师63人。其中:数学教师15人、语文教师15人、英语教师8人、音乐教师6人、美术教师7人、体育教师7人、信息技术教师5人。

  ●报名方式: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4--26日。2、报名地点及提交的证件: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专科学历的需带户口本)、毕业证、报到证、教师资格证原件与复印件和1寸同版彩色照片2张,到孟村县教育局人事股报名。3、专科学历的按教师资格证的任教学科报考,本科学历的按所学专业与报考学科相关、相近的原则报考。4、报名人数不足招聘人数3倍的学科,按规定消减或调整招聘计划。

        (长按二维码即可查看更多详情)

沧州孟村回族自治县招聘教师

  邢台广宗县“博硕引进计划”

  ●选聘名额:广宗县2018年全职引进博士、硕士研究生5名,根据事业单位缺编情况和引进人才所学专业,分配到广宗县学校、医院等事业单位和企业工作。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均可,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11月10日。1.现场报名。报名人员需持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小二寸蓝底照片2张,学历学位证书(硕士研究生包括本科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广宗县2018年“博硕引进计划”报名登记表》、所在院校就业指导部门出具的相应证明材料、执(职)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所需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海外归国博硕人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取得奖学金的证明材料等所需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报名地点:县委一楼考核办。2.网上报名。登录广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下载并填写《广宗县2018年“博硕引进计划”报名登记表》。各项证明材料(同现场报名需准备材料)扫描件以压缩包格式发送邮箱:gzgbjdk@163.com。压缩包名称按“姓名+毕业学校+学历”命名,如“王某+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

       (长按二维码即可查看更多详情) 

邢台广宗县“博硕引进计划”

关键词:招聘,事业,单位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