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热点聚焦

【长城全直播】河北:新时代基层政务公开如何晒出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曾丝雨
2018-10-26 13:52:19

  长城网10月26日讯(记者胡晓梅 曾丝雨)10月26日,河北行政学院第3期全省县(市、区)长政务公开专题培训班将继续在长城新媒体集团演播室举行现场教学,此次现场教学全程依托全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问政河北”平台,引导各级领导干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开展政务公开专题网络问政。

  政务公开是打造阳光政府、服务型政府、法治政府、效能政府和廉洁政府的重要基础和前提。如何利用多种渠道公开信息,特别是用好网络渠道促进基层政务信息公开,让群众对与自身生活息息相关的公共服务信息一目了然就显得尤为重要。此次现场教学将通过与相关县(市、区)长专题访谈以及场内外现场连线活动,创新网络问政和网络理政形式,实现政府与群众之间更通畅的沟通互动。

  10月26日下午4:10,长城新媒体将进行主题为“新时代基层政务公开如何晒出实效”的直播活动,通过嘉宾与网民的互动,让网友了解如何让百姓关注的问题尽快公开、如何让公开的渠道更加适合和畅通、如何创新政务公开模式、如何让政务公开取得更大实效等问题,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关键词:河北,河北行政学院,基层,政务公开,晒实效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