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热点

唐县交通局推拒为个体车辆运营户办理牌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1-01 16:52:18

  网友诉求:

  我是个体户,经营客车已经13年了,今年3月份车辆需要更新,但是保定市车辆管理所、保定市运管处、唐县运管站不给我个体上牌照,导致我客车不能营运,在家已经闲置8个月多了,我已经找主管部门多次反映,唐县运管站和保定车辆管理所互相推诿,领导们也知道就是不管,我的经营期到2019年6月份,我正逐级反映,保定车辆管理所给的理由是我个体户经营怕担责任,为了自己不受牵连。唐县交通局在收购车辆中,信息不公正、价格不一样、价格不公开,高的25万带工人,我们只有1万,愿交就交不交拉倒,反正不给上牌照,也换不了新车。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保定,唐县,交通局,车辆牌照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