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库

石家庄玉龙小区开发商绑定收取取暖费

来源: 问政河北  作者:
2018-11-02 13:25:45

  网友投诉:桥西区玉龙小区2014年年中交房,由于临水临电,工程质量问题种种原因,延迟供暖一个月,期间供暖后依然时断时续,而且温度严重不达标,我当时11月份去物业交取暖费时,物业表示因为无法保证供暖,所以不收了。供暖整个周期内,没有人给我们家试水,也没有打开供热阀门,业主没有享受到供热服务,现在交2018年取暖费时,开发商要业主补交2017年取暖费,不补交就无法缴纳2018年取暖费用。2015至2017年我们都正常全额缴纳取暖费,现在让我们全额补交2014取暖费,业主们希望可以用上2018年的暖气。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石家庄,取暖费,供暖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