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库

管道问题解决!荣鼎天下小区已正常供暖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郑佳洵 闫思宇
2018-11-02 13:47:57

  长城网讯(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前两天确实不热,从上周六开始就好多了,现在温度慢慢上来了,大概是十八九度左右。”21日,家住石家庄市新华区荣鼎天下小区的王阿姨告诉记者。

接到投诉后,记者赶往小区进行实地调查采访。记者  闫思宇  摄

  日前,长城新媒体记者接到网友留言,称自己所居住的荣鼎天下小区暖气不热,家里温度较低。随后,记者赶往小区进行实地调查采访。

供热公司在小区内所贴公共供暖报修通知。记者  郑佳洵   摄

  记者首先联系到了荣鼎天下小区所属供热公司——石家庄瑞帕克热能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接电客服表示,15日至17日小区确实存在暖气不热的情况,原因是当时荣鼎天下小区的天然气管道在供暖首日尚未竣工,导致供暖时间有所延误。

荣鼎天下小区居民王阿姨家里温度与前几天相比有所上升。记者  闫思宇   摄

  “是这样的,因为这个小区也是新小区,入户居民为首住年,在15号时,燃气管道还没打通,不过现在问题已经解决,管道已经铺设完成,居民家里温度已经上来了。”供热公司人员表示。

  此外,供热公司人员介绍,他们与小区所属物业为互相协助关系,如果居民家里暖气出现问题,可以直接打电话反映到供热公司,供热公司会与物业取得联系,立即派人进行维修。

  “现在的温度应该算是比较正常了,如果现在还有居民反映家里暖气不热,应该属于个别问题,我们会立即派出维修人员前去排查。”小区所属河北丰鑫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值班人员说,“有可能是家里的过滤管道出现了堵塞,需要清理。”

  尽管该小区入住率较低,但居民的供暖需求一定要保证。记者又随机采访几位小区居民后,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的供暖温度已经上来了,希望接下来温度能继续上升,过一个实实在在的“暖冬”。

关键词:供暖,问题,解决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