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河北

廊坊三河商户供暖问题请求帮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1-06 15:35:00

  廊坊三河市网友投诉:您好,我是河北省三河市建兴南路商户,我门所租用的一个2-3层的商住楼,一层经营,2-3层空置,10年前经三河市热力总公司同意,自行拆除2-3层供暖设施,供暖气签协议缴纳全额取暖费,中途时间三河市热力总公司会派人检查2-3层是否恢复设施,如没有恢复设施,明年6月退给商户2-3层缴纳的取暖费,可是今年去缴费时,三河市热力总公司却告知不再签署协议,都要全额缴纳取暖费,而且楼上也要按照商业缴费,缴纳楼上的没有取暖设施的空置房租,给我们这些商户造成很大的经济负担,最大面积有1-3层600平米的,本望有关部门及相关领导帮忙协商此事,(所有租户找三河市热力总公司领导协商无果)。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供暖,廊坊,三河市责任编辑: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