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热点聚焦

直播预告:石家庄今日开始试供暖 记者实地探访供热情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8-11-07 16:46:40

  长城网11月7日讯(记者 刘澜澜)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随着冬天的到来,天气也会越来越冷,供暖自然也就成了人们普遍关心的问题。

  记者从河北省政府办公厅,省供暖办等部门获悉,为了应对降温,河北多地的供暖都将有不同程度提前。除张家口、承德已经正式供暖外,昨天唐山、秦皇岛也已提前开始供暖。今天,省会石家庄主城区所有供热设施也将进行一次管网运行升温,开始试供暖,争取在10号实现温度达标试运行,比往年提前5天,正式进入今冬供暖季,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今天18:00,长城新媒体将派出5路记者,深入居民家、供热企业、换热站、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实地探访试供暖第一天的运行情况,内容新鲜及时,欢迎点击链接一起关注!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14446

关键词:供暖,石家庄,冬季责任编辑: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