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河北

保定大唐供热建19个供暖之家
打造主城区10分钟服务圈

来源: 全保定网  作者:
2018-11-08 14:22:23

  10月31日,在胜利北巷服务站,记者看到有市民正在与大唐供热服务人员沟通,就去年停暖后如何在今年恢复供暖做进一步咨询。该服务站站长刘杨称,胜利北巷的服务站负责供热面积190多万平方米,涉及一万多户居民。服务站共有员工13名,24小时接听电话为市民服务,以报修、测温、稽查、供热设备检修维护等工作为主。自服务站开通以来,平均每天前来咨询的市民约50人次,预计高峰期能达到200人次。

  如胜利北巷这般的服务站,大唐保定供热有限公司在主城区一共设立了19个,每年仅房租花费都在百万元左右。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服务站设置时考虑了就近原则,每个服务站辖区内的居民,仅需10分钟左右就能到达,“我们提供的是一站式服务,集咨询、消缺、接访于一体,未来还将全部实现收费功能。”

  据介绍,目前大唐保定供热有限责任公司供热发展面积达到了4702万平方米(包含空置房),实际供热面积4099万平方米,其中集中供热面积3699万平方米,建成小区换热站355座,热用户30多万户。在尽全力为市民提供温暖同时,大唐供热也为我市大气污染治理做出了突出贡献。

关键词:保定,供热,供暖责任编辑: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