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惠民·早知道

首次招聘!河北省军区组织文职人员招考面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18-11-11 16:45:08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根据《全军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实施方案》,11月6日至7日河北省军区组织首次公开招考文职人员面试工作在综合训练队全面展开。

河北省军区组织文职人员招考面试。记者 闫思宇 摄

  文职人员是按照规定的编制聘用到军队工作的非现役人员。为切实提高人才选拔质量,省军区一方面注重结合岗位需求,延揽更多社会优秀人才为军队建设服务;另一方面,严格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加强面试考核组织领导,严把选人进人标准,精心遴选考官,统一组织考务工作培训等,使得报考人员的综合素质得到全面准确测评。

河北省军区组织文职人员招考面试。记者 闫思宇 摄

  此次面试河北省军区精心设计临时编组、双向盲考、随机抽题、封闭现场的组织形式,从根本上杜绝外界因素干扰,给报考人员创造公平竞争的机会和平台。

  据悉,此次招考省军区将招录工程、会计、医疗、护理四个专业共147名文职人员,经过笔试、体检等环节筛选,共有236人进入面试。

关键词:军区,招聘,文职人员责任编辑: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