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河北

沧州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第七次视频调度会

来源: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  作者:李鑫
2018-11-12 10:40:21

沧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第七次视频调度会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鑫)11月6日下午,沧州市普查办组织召开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第七次视频调度会。会议由沧州市环保局张俊华总工主持,市普查办全体工作人员、市技术支持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环保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县普查办工作人员及各县(市、区)技术支持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河北省普查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现场会暨第七次双周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10月24日至11月2日沧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督导检查情况,并按照国家和省的时间要求和质量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沧州市普查办邀请了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专家讲解了工业企业污染物产排污系数核算有关表格的填报,现场讲解和演示了河北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采集审核系统的运行和使用。

  会上,部分县市环保分局负责同志、县普查办主任及技术支持单位技术负责人就如何加快入户调查进度,确保入户调查质量进行了针对性的座谈交流。

关键词:污染源,普查,河北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