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晒政·请围观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煤改电”用户服务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赵静瑶
2018-11-13 09:18:44

  长城网讯(张蕾 赵静瑶)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完善提升营销服务保障措施,全力做好“煤改电”用户服务工作,确保“煤改电”区域群众温暖度冬。

       该公司首先对“煤改电”用户建立台账,并开展“煤改电”用户的供电方式、用电安全普查,通过信息系统实现跟踪分析“煤改电”用电情况,为“停电不停暖”打下良好基础。

       同时,对用电客户积极做好用户宣传。利用网站、微信、电视台等媒体,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对电能替代及“煤改电”的意义和好处进行扩大宣传。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热点问题,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指导用户科学用电、依法用电和安全用电,让用户了解安全用电知识、电力设施管理等法律法规,认识到违法用电的危害等,积极高效推进“煤改电”工作。

关键词:柏乡供电,煤改电,服务责任编辑: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