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网友说事儿

石家庄鹿泉供热工程加紧施工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新杰 曾丝雨
2018-11-14 08:21:02

  长城网讯(记者武新杰 曾丝雨)11月13日,石家庄市鹿泉区铜冶镇龙洲新城业主耿先生向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截止到今天,家里暖气不仅不热,暖气片里更没有水。针对此事记者进行了调查。

石家庄市鹿泉集中供热管理处关于延迟供暖的通知 (手机截图)。

  记者在“老获鹿”微信公众号发现,石家庄市鹿泉集中供暖管理处11月8号发布了关于供暖延迟到11月15号的通知:因上安长输管线高温水入鹿泉项目还在施工中,故不能与石家庄城区同步供热,目前供热工程全体施工人员昼夜奋战,确保11月15号零时之前实现正常供热。

 

铜冶镇获铜路往上庄大街方向的施工现场 武新杰 摄

  记者经过铜冶镇获铜路至上庄大街路段时,发现多处围挡施工地段,施工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在铺设上安电厂至鹿泉区域供热长输管网工程第四标段的供热管道,11月15号之前加班加点也不一定能完工,剩下的这段工程是老河回迁的地段,坍塌很厉害,挖走的土很快就会被周边的土补上,其他工程地段一辆车拉土就行,这段工程两辆车都不行,难度很大。”

上安电厂至鹿泉区域供热长输管网工程第四标段项目部。 武新杰 摄

  记者随后来到上安电厂至鹿泉区域供热长输管网工程第四标段项目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华能热力有限公司准备了备用方案,如果这段工程不能如期完工,将用去年煤改气的管道来供暖,等工程完工后再进行集中供暖。

  长城网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关键词:问政河北,鹿泉,供暖,石家庄,铜冶镇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