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热点聚焦

石家庄网友为二环路高架桥改造提建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2018-11-16 10:55:22

  长城网11月16日讯(记者郑白)今日,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收到网友“国际庄”针对石家庄二环路高架式改造提出的建议,该网友称,目前因为石家庄二环路没有形成全程高架,导致二环内很多道路无法通过高架桥下贯穿至二环路外,很多路到了二环就“断了”,仅贯穿的槐安路、中山路、裕华路等大路并不能满足所有居民的需要,这让住在二环路外的居民有些不方便。而现在设置的过街天桥仅容行人与非机动车通过,这让很多开车的市民需要通过其他路绕行。

  记者与该网友取得联系,该网友说自己住在东南二环外的众美凤凰丽都小区,因为东南二环处都是地面高速路,他只能通过二环辅路向北行驶至东岗路或者塔北路绕行才能进入市区,非常不方便。该网友通过石家庄政府网投诉后,收到的答复为:“目前,石家庄并未有将二环路全线架为高架桥的计划,网友如需同行,可通过人行天桥过街”。 “国际庄”建议,2018年是新版石家庄城市规划的编制年份,建议结合此次城市建设规划的修编,尽快启动二环路的全程高架式改造规划和可行性方案。若影响较大,建议可以分阶段/分期进行。一方面缓解交通压力,一方面也缓解财政压力。

  长城网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进展。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