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热点

邯郸市商达物流运送货物损坏无人理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1-21 15:37:53

  网友诉求:

  2018年10月16日,我从邯郸商达物流发往广东中山一批润滑油,送到商达物流后经检验外观、称重后发走。22日到中山后,提货时有两个大铁桶润滑油油桶破损,润滑油泄露。

  两桶破损润滑油已退回邯郸市商达物流公司,但物流公司至今未主动联系我协商赔偿事宜。我去物流公司协调,也被领导没在,无法确定赔偿为由搪塞。物流公司也承认收货时完好才装车发走的,在配货送客户前发现泄漏后未与发货人联系,而是直接送到客户手里,直到收货人发现泄漏联系到我,邯郸商达物流也未与我沟通过。

  现在已经过去30多天了,邯郸市商达物流还是没人与我联系协调赔偿。两桶油的损失及其他费用近1万元,我实在不知道该由谁来负责。向邯郸市领导反映该事情,打电话向我核实后转交给工商局处理,然后又没有任何消息了,工商局、物流公司也没人与我沟通协商相关事项。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邯郸,商达物流,货物损坏,无人理赔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