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热点

石家庄裕华区两小区无故被供水公司停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1-21 15:35:58

  网友诉求:

  2018年11月19日中午十一点多,裕华区彩虹源、阳光361小区被供水公司停水,原因是物业(河北恒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欠供水公司的水费五十多万,供水公司说停的是物业的水,但是物业的总表被停掉了,导致整个小区的水都被停掉了,下午一点多,送水车来了,被告知会长期停水,对于此事,作为彩虹源的居民有以下诉求:

  1、彩虹源居民的水费都是提前缴纳给物业的,若不缴纳水费,自动停水,故居民不存在欠缴水费的问题,要求立即恢复供水;

  2、供水公司认为物业欠缴水费,停物业的水,但是直接停掉的是彩虹源、阳光361小区居民和商户共计一千多户,涉及居民几千人的用水,无论何种原因,在居民没欠缴水费的前提下,停掉几千人的用水。彩虹源是多层,没有电梯,白天在家都是老人和孩子,凭什么让老人提着沉重的水桶爬楼梯(顶楼为七楼)?就算年轻人都在家里,又凭什么让我们去小区门口的送水车打水?

  3、物业不作为,上周供水公司已经给物业发函催缴水费,但是物业没有积极想办法解决,导致如今两个小区几千人的供水被突然停掉,业主找物业解决,物业还态度蛮横,不顾中午没水导致业主无法做饭、喝水、上厕所等等问题。

  4、物业和供水公司之间的问题,不积极解决,或走法律途径,反而转嫁到全体居民身上,突然给小区停水,让居民去奔走相告,解决用水问题。

  综上所述,要求立即恢复小区供水,更换物业公司。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石家庄,小区停水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