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河北

张家口市普查办到蔚县、阳原和赤城督导污染源普查工作

来源: 张家口市环保局  作者:李琦颖
2018-11-22 16:38:23

  普查办工作人员在蔚县就有关问题进行座谈。张家口市环保局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琦颖)11月12日至13日,张家口市环保局总工程师刘春华、张家口市普查办副主任李晓刚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会同张家口市农牧局有关同志赴蔚县、阳原、赤城督导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展情况。

  此次督导,时间紧任务重,一是了解各县区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展情况;二是督促农业源普查进度;三是与主管县长、县环保局和县农牧局主管领导就有关问题进行座谈。污染源普查工作已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各县区务必加强调度、克服困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入户调查工作。

 

   普查办工作人员在阳原就有关问题深入交流。张家口市环保局供图

        通过深入基层一线,进一步了解到一些各区县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设身处地帮助区县一起出谋划策解决实际问题,极大地提高了各区县的工作热情,并有力促进了各区县的工作进度的提升。

   

     普查办工作人员在赤城就有关问题进行沟通。张家口市环保局供图

关键词:污染源,普查,张家口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