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话题一览

如是养生科技公司欠薪三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2-14 15:27:20

  网友投诉:本人在石家庄桥西区中山路566号石家庄如是养生科技有限公司上班。今年三月份开始入职,一直到今年9月初,但是工资只给发了三个月的,6/7/8月份工资只给了1千元,还没有签订劳动合同,公司同事一起十个人去劳动局仲裁但是一直联系不到老板,劳动监察部门以公司不在办公为由,无法处理问题。希望媒体可以关注帮助一下。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