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晒政·请围观

石家庄市新华区税务局积极落实减税政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18-12-17 08:38:55

  长城网讯(记者 周亚彬 通讯员 刘静)“企业税负降低,补充了流动资金,让我们公司有更多的资金开拓市场,发展业务,首先要感谢国家的好政策,还要感谢新华区税务局的好服务。针对我们公司的实际情况,给我们制定了专门的政策辅导方案,我们对未来发展更有信心了!”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魏部长由衷地说。

图为税务人员为企业财务人员讲解优惠政策、开展纳税辅导。石家庄市新华区税务局/供图

  为了让税收优惠政策落地见效,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新华区税务局在宣传解读上下功夫,在用好常规宣传阵地的基础上,巧开“网路”,通过税企互动微信群和微信公众号、QQ群、办税场所公告栏、短信提醒等渠道,及时向纳税人推送有关减税降费政策内容。在辅导提醒上下功夫,充分利用纳税人大讲堂开展集中培训,加大对纳税人申报纳税辅导,力促政策落地见效,逐户调取企业申报数据,辅导企业财务人员正确填报表,尤其是对新办企业开展集中培训,确保企业能够尽快熟知政策。在提高效率上下功夫,进一步简化办税流程,缩减办理环节,让纳税人可以更加便捷的享受优惠。

关键词:税收,纳税,财政责任编辑:郑白